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建建工集团等七家单位在下党乡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暨“扶贫定制茶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0-05-29 23:11:18 刘盛文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刘盛文 郑永桦 5月28日,由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宁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宁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寿宁县委组织部和寿宁县下党乡党委、芹洋乡党委共同发起的“难忘下党情、共建连心路”党建结对共建暨扶贫定制茶园启动仪式在下党乡农民文化艺术广场举行。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凯,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军,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启动仪式。

IMG_6239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汤孔忠对七个党组织开展党建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寿宁、支持下党建设发展的各级各部门表示感谢。他表示,下党进乡公路,幸福的原点,12公里的路程,风雨无阻的开拓,见证了为民初心的传承。因“路”结缘,心手相连,党建结对共建的力量,打通的不仅仅是起点到终点的里程,而是连起了感恩奋进的幸福路,是通往全面小康的康庄大道。寿宁人民一定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倍加珍惜省市各级和社会各界倾情支持机遇,以讲好“下党故事”为主线,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建设美好家园,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

林增忠和寇军代表共建单位致辞。林增忠表示,今天的党建结对共建和扶贫定制茶园活动,仅仅是参与“大下党”建设的开始,福建建工集团将携手各兄弟单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下党嘱托”,“以现场带动市场”为理念,打造品质工程,树立品牌形象,把这条连接下党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连心路”建设成为福建交通的“样板路”,打造成百姓眼里的“放心路”,为把“大下党”建设成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样板和乡村振兴的示范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共建党组织书记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级领导向结对共建党组织授结对共建锦旗。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公司和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还举行了省道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成立授旗和宣誓仪式,还签订了定制茶园协议书。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来宾和共建各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墙揭幕,并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为民办实的情怀。

启动仪式前,林增忠一行还与县委、县政府举行了项目合作座谈会,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雷春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简树铃等分别参与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