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召开河湖长制工作部署会
2020-05-30 19:47:35 吴乐泉 李玉招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日前,武曲镇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河湖长制工作部署会,补短板,明方向,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

河长会_副本.jpg

会上,镇级河长分析了第一季度各村河道专管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确保做到一日一巡查,全面维护河道面貌整洁和安全;二是加强日常动态监督工作,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河道监管到位、保洁到位、整治到位;三是加强日常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走访、家园清洁等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爱河意识,全面营造洁净的美丽乡村;四是要进一步形成合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河湖长平台作用,加强水质水量、排污治污等涉河涉湖信息共享,做到分工负责、协调联动、综合治理,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合力,确保我镇全面深化河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镇村两级河长、各村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参加部署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