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省市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2020-06-01 21:01:39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惠滨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5月28日,我县召开第五批省市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省派驻村干部领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业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雷春雄参加座谈会并作讲话。

QQ截图20200601210013_副本.png

省市驻村干部领队、省市驻村第一书记等20多人实地察看了大熟村防洪堤工程、木栈道建设及马铃薯、莲子的种植情况,随后在村委楼召开座谈会。会上各省市驻村第一书记围绕近半年来驻村工作、存在有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逐一发言。王业洲对下派干部在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助推农村经济发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工作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省市驻村第一书记要在重精准、补短板、促增收、转作风、建机制、强队伍、树典型、抓安全等八个方面再加把劲,进一步提升驻村工作成效。

雷春雄对省市驻村第一书记两年多时间以来,在加强基层组织、谋划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点赞”,肯定这是一支有情怀、有激情、有担当、有作为的队伍。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深刻感悟领袖情怀,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注重统筹推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三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驻村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