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六一”慰问送温暖
2020-06-02 10:34:31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寿宁县第二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召开座谈会,与学校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雷春雄陪同活动。

FTCDINRLD9$KBR0MCOAJJVO.jpg

座谈会上,汤孔忠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教师专业成长、学校专用教室配备及学校教学楼主体工程建设等情况。汤孔忠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变化,鼓励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学生全面发展。

汤孔忠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平稳有序复学,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开学后学校全体师生的疫情监控和日常检查,持续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并根据安全预案做好紧急应对策略和措施。要坚持正确方向,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实组织实施“1+N”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注重队伍建设,增强教育活力,坚持“一线优先”导向,进一步改进绩效奖励、职称评聘、成长培养等方式方法,注重向一线教师、骨干教师倾斜,实施好“名师培养工程”,全面激活教师队伍活力,提升整体素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