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大同小学 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6-02 15:47:05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6月1日下午,县长张成慧带领县政府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副县长黄建恩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TIM图片20200602154207.jpg

走访中,张成慧详细了解返校复学开展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情况,并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脸庞,张成慧十分喜悦,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的园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张成慧听取大同小学返校复学复课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复学师生返校、人员摸排检测等复学复课工作情况,并就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和解决。

张成慧指出,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是第一位,学校和教师对复学复课工作要高度重视,坚持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来,通力合作,联防联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尽职尽责,实现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张成慧要求,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同时与家长做好沟通衔接,加强学生家长重视力度,形成合力;要在前期充分研判和准备的基础上,认真查找每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各项措施再梳理再检查再细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构筑坚固安全的防线;要做好应急处置,按照有关指引的要求规范操作,熟练掌握各个环节步骤,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确保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要维持好校门口上、下学秩序,避免校门口人员聚集,确保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初心本心,用心细心,忠诚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打造书香墨香校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