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6-02 16:01:10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0E{5[K}5K05L)EG(L}~$1R.jpg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张成慧、雷春雄、孙绍洪、简树铃、万涛、温加生、陈林峰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国土资源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素和空间载体,国土空间规划是区域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实现“一本规划、一张蓝图”,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充分有力的规划保障。

汤孔忠强调,要站位全局,严肃认真对待。立足寿宁长远可持续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从战略的高度、发展的角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绘制好我县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和利用的“总蓝图”。要吃透政策,摸清县域情况。充分考虑寿宁的发展定位、发展优势,理清各乡镇的特色资源禀赋,加强与“十四五”规划以及各专项规划的衔接,科学谋篇布局,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科学、高效、有序进行。要把握机遇,统筹抓好落实。围绕一次性调整到位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调整规划布局,整合优化生态保护红线,为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留足空间、打好基础,真正实现以有限空间实现无限发展。要明确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协调机构,强化柔性引才,组建专业队伍,细化责任分工,加强跟踪落实,切实保障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