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寿宁二中看望慰问高三毕业班教师
2020-06-04 18:58:57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1.jpg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6月3日下午,县长张成慧带领县政府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寿宁二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备考第一线的高三教师,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高考鼓劲加油。

张成慧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并召开座谈会,与高三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备考期间的教学计划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祝愿他们在2020年高考中丰收硕果。

张成慧指出,当前高考备考已经进入冲刺期,希望广大一线教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只争朝夕的进取意识,努力为寿宁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希望大家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功夫下在教学质量上,加强教学研究,第一时间获取准确有效的高考信息,提升高考备考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奖励激励办法,充分调动全体高三教师备考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从生活服务、人文关怀等方面入手,及时解决一线教师后顾之忧,为高三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张成慧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反弹风险仍不可忽视。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争取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同时,要围绕提升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科学做好校园规划布局,积极拓展立体空间,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文明、整洁、优美、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