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省级文明校园鳌小评为“诵读校园”
2020-06-05 12:38:41 吴其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TIM截图20200605123457_副本.png

寿宁新闻网讯 吴其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少工委、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举办了“少年中国颂”大型校园诵读活动。

省级文明校园寿宁县鳌阳中心小学高度重视,积极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的带头作用,扎实开展经典诵读活动,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童心,涵养正气,打造书香校园,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筹备活动事宜,并创作了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作品分为序言、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四个篇章,作品以“国”“家”两条主线,展现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表达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70多名师生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的排练、磨合、再创作,最终用丰富的舞台形式和真挚的情感深情演绎了作品,并顺利完成录制,还在福建少儿频道《少年中国颂》栏目进行展播。

日前,在全省举办的总结表彰阶段中,因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学校被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少工委、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评为“诵读校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