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多形式开展环保宣传
2020-06-05 12:29:11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托溪_副本.jpg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6月4日,托溪乡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环保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环保社会氛围。活动中乡村理论轻骑兵及环保志愿者等人员在峡头、托溪、洋尾等村,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单、宣传画,发放宣传袋、环保知识小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的进行环保知识讲解。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二是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托溪乡开展了“小手牵大手”环保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中学生开展了一堂堂生动的环保知识课,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在环保课结束时,托溪中学毛雅婷同学说:“今天学习到了很多环保知识,我回家后一定要跟我的爸妈说,不能把生活污水再倒入河里,不能乱丢垃圾,而且在家要把人居环境搞好,有个好环境。”

三是开展乡村环境整治行动。工作人员带头组织群众整治路域垃圾乱丢、路沿侧沟堵塞等,通过组织群众参与人居环境的方式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本次活动清扫路域环境30余公里覆盖5个村民小组,通过环境整治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通过各类形式的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