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全县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第二次例会召开
2020-06-08 15:52:01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_副本_副本.jpg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6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雷春雄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第二次例会,会议传达全市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第三次例会精神及2020年全省乡村振兴办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郭晓清、刘新秀分别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围绕唱响“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坚定信心,先易后难,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发扬拼搏精神,奋力开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切感悟领袖情怀,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矢志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做到一个都不能少;要落实重要回信精神,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农业农村、住建、卫健、人社等8个县直有关部门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各乡镇汇报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办法措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