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全面完成2019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
2020-06-08 15:59:58 钟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寿宁县委编办积极推进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保障年报工作顺利开展。寿宁县委编办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学习研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政策清楚、业务熟悉。2020年1月6日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公示的对象、时序、内容及需提交的材料等事项作出明确要求,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并向各单位提供《寿宁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服务指南》,确保年报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便捷服务,提升工作效率与满意度。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结合上级通知精神及时调整时间节点,简化办事流程。以“不见面”登记赋码、网上年检等方式,使用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微信等加强工作沟通;妥善安排纸质材料的提交时间,避免出现人群聚集。并及时为各单位经办人员答疑解惑,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严格把关,规范年度报告公示程序。为加强年度报告公示的事中事后监管,县委编办严格审核各事业单位提交

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重点对事业单位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情况、业务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审查,对填写不规范、漏报材料等问题,联系指导后退回处理,确保年度报告书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截止2020年5月31日,寿宁县已完成196个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示率达到100%,圆满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寿宁县委编办

2020年6月5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