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0-06-08 17:08:47 吴丽枝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吴丽枝 寿宁生态环境局局长郭晓妍带领干部深入寿宁县犀溪镇际武工业园区开展环保走访调研。

郭晓妍等一行先后到寿宁县春权精密模具铸造有限公司、汇通捷邦(福建)铜业有限公司、寿宁县博远机械有限公司、寿宁县丰源橡塑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查看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状况,了解并强化企业主生态环保意识;宣传生态环境部门的服务性,推介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主抓的首个生态环境领域亲清服务平台,告知企业可随时随地上亲清服务平台在线咨询;同时指导企业做好车间环境卫生、固废处置等工作。

最后,郭晓妍局长强调,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环保问题并加强整改,切实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一要加强对污染治理设施的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二要抓好环保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补齐短板,严把环境安全关,守牢环保“隐患战线”;三要加强双向沟通互动,建立好部门与企业间的亲清服务关系,转变单向监管方式,让监管更具刚性,服务饱含温情温度。

此次调研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会积极与生态环境部门交流对接,抓好环保常态化管理工作,提升自身环保意识,履行好企业环保责任,积极为寿宁县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