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0-06-08 17:14:18 叶振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叶振龙 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宣传氛围,近日,平溪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了以“反对邪教,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和邪教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要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宣传环保袋450多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