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召开“两纲”重难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06-10 10:14:25 黄钰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黄钰莹 为全面推进我县“两纲”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6月8日下午,寿宁县妇儿工委召开了“两纲”重难点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邱德宇出席会议,县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两纲”工作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卫健局、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做表态发言,分别围绕各自“两纲”指标实施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措施。

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综合施策,突破关键环节。三要压实责任,形成攻坚合力。四要扎实做好两纲终期监测评估。五要科学编制新一轮“两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