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扫黄打非·护苗2020”我们在行动
2020-06-10 15:05:05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为深入开展“护苗2020”专项行动,大力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共同营造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6月9日,竹管垅乡“扫黄打非”办、联合多部门深入竹管垅学校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护苗2020”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黄”和“非”的危害及“绿书签”活动的宗旨意义,生动形象地为在场师生送上了一堂主题法治课。告诫同学们要学法懂法,掌握识别盗版制品的相关知识;不抄袭他人作品,尊重版权,勇于创新;自觉抵制盗版,远离文化垃圾;不购买凶杀暴力、低俗文化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图书等。同时呼吁大家要多读书、善识书、读好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造“精神防护林”,筑牢“精神防火墙”,争做传承中华文明,传播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的使者。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加入到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传播正能量的队伍中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