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开展“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
2020-06-11 15:34:54 林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林莹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凤阳镇充分发动干部进村入户,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发放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准确无误地回答“平安三率”电话调查的问题,使得群众积极参与并支持平安建设工作。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知识,努力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

通过近期的“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平安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并实现了“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覆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