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全面更新更换河长公示牌
2020-06-11 15:39:19 缪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缪毅 为推动河湖长制信息公开化,切实履行河长制职责,进一步加强河流管理与保护,规范河长公示牌设置,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近日,犀溪镇对全镇范围内所有的河长公示牌进行了全面信息更新、更换工作。

此次共对全镇范围内12条河长公示牌进行更新更换,更新内容主要包括:各级河长、河道警长、联系部门等信息,新增了水利部公众微信号与水利部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对有倾斜、破损、变形、变色、老化等影响使用的公示牌进行更换,确保公示牌字迹清楚、颜色醒目、便于群众阅读,提高保护河湖水环境参与度。

据悉,此次更新更换是全面性、覆盖性的,通过对全镇范围内的河长公示牌进行更新更换,确保了河长信息的准确性,方便群众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举报,充分发挥全民监督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