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平安三率”电话调查工作部署会
2020-06-11 15:45:30 黄银芝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黄银芝 近日,武曲镇召开“平安三率”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各单位利用宣传栏、LED、微信群等载体进行“平安三率”电话调查知识问答宣传,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或滚动播出“平安三率”相关内容,利用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扩大覆盖面;二是入户走访,面对面宣传“平安三率”,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建设,为平安武曲的创建夯实基础。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禁毒宣传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村、各单位在宣传“平安三率”工作的同时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及易感人群,加大对涉黑涉恶、涉毒线索的摸排以及推进宣传全覆盖,做到齐抓共管,提高群众对相关工作的知晓率,确保辖区安定稳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