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6-15 16:01:25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6月12日下午,寿宁县中医院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防火安全的重要性,罗列了工作和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火灾安全隐患点及医院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使用及消防设备的使用、发生火灾后的正确逃生方法等。并结合真实案例,传达树立危机意识的重要性,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近年来,寿宁县中医院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作为全院职工培训的必修课,希望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职工从思想上加深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了防火灭火的基本知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中医院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