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厦门航空公司到我县开展茶产业调研
2020-06-15 16:25:57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6月11日至12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陈毅真率团到我县开展茶产业调研。县长张成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清、副县长刘新秀陪同相关调研。

调研中,陈毅真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安、清源、鳌阳、南阳、武曲等乡镇,实地参观考察了北山苗圃、雾晟峰茶叶基地、众创空间、张天福生态有机茶示范基地、天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金旺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龙虎山茶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茶叶产业园发展规划、茶园种植管护、茶叶种植加工和品牌推广等情况。

调研中,陈毅真一行对我县种植的高品质茶表示赞赏,认为我县地形高低起伏,露重雾浓、气候湿润、土壤有机含量高,是有机茶树生长的绝佳自然环境。希望我县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继续发展壮大茶产业,让寿宁高山茶在市场上占取更大份额,打出更响亮的品牌。陈毅真一行表示,厦门航空将一如继往地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寿宁县的交流合作,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联手结成茶缘情谊。

张成慧对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张成慧指出,寿宁种茶历史久远,是“中国名茶之乡”“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中国茶叶产业发展示范县”“全国重点产茶县”,茶产业已成为我县绿色经济支柱。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交流学习、互助协作、资源共享,在茶产业品牌推广、市场拓展、弘扬茶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寿宁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助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