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给力|打造茶叶“宜居、宜产”环境,看科技特派员如何支招
2020-06-15 16:49:26 高斌雄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高斌雄 “在芹洋茶叶主产区,先选用400亩茶园,引入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组织,应用植保无人机等高效植保器械与纳米农药等新农药制剂结合的方式,开展新技术推广示范,原则上一年服务4次。”

6月12日,市科技特派员林仙金、高斌雄、张顺清等专家,前往芹洋乡广地、阜莽、茗坑、芹洋等村调查茶园病虫害与农药使用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打造绿色、生态、环保茶叶支招。

此次调查以“提高防效、降低成本、减少用药、保障生产”为目标,推广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不断提升重大病虫害的专业化统一防控能力和水平, 实现病虫害综合治理、农药减量控害,打造茶叶“宜居、宜产”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