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赞|群众监督举报,坑底一非法捕捞行为被查处
2020-06-16 16:25:50 曾祥 江芳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曾祥 江芳芳 6月15日上午7点20分许,坑底乡派出所接到司前村群众报警称,在司前村双溪桥下的河道里有人毒鱼,毒鱼嫌疑人之一的蓝某东已被群众及时控制。坑底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河道的水样和死鱼进行取样保全证据,并第一时间通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坑底乡政府以及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等部门。

随后,民警将毒鱼嫌疑人蓝某东带至乡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发现其行为尚未构成刑事犯罪,遂按相关程序,将该案件移交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作进一步处置,其他涉案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近年来,随着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坑底乡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下一步,坑底乡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发动广大群众踊跃监督举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等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共同保护好坑底优良生态环境和美丽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