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雪峰到我县下党乡开展调研
2020-06-17 16:58:37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6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张雪峰到我县下党乡开展调研。县长张成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神宜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雪峰一行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等,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调研、现场办公、进村入户访贫问苦,以及视察灾情、慰问灾民,现场解决发展难题、为下党乡群众脱贫致富注入源动力的动人故事,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三进下党乡”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

张雪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异常艰苦、异常难忘”的调研经历,彰显出爱民勤政、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弱鸟先飞、滴水穿石拼搏精神和精准扶贫的思想,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受教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