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基层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0-06-17 17:15:19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6月16日,县长张成慧带领县政府办、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茶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下党、平溪、芹洋等乡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县领导李淑英、钟琼一同参加活动。

在下党乡,张成慧实地察看省道S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沿路先后来到A1标段溪后2号大桥、下党隧道等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张成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上足机械台班,强化工程监管,严把质量关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充分利用施工有利天气条件,抢工期抓进度,迅速展开作业,取得建设实效,确保按既定时间完成好建设任务。

在燕窠村,张成慧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民生产生活等情况,现场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商讨推进措施,听取干部群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并走访圣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了解茶叶制作方式,就茶叶生产、销售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成慧要求,要突出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既要突出地方特色,又要节约优化建设成本,从实际出发花小钱办实事,不断改善和优化环境;要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发展壮大农业产业,打造特色品牌,带动百姓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在平溪镇,张成慧认真听取了平溪镇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平溪镇半年来工作上取得成绩,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成慧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开工、早竣工、早投用、早日服务群众;要加强古茶树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进一步挖掘古茶树资源,有效助推古茶树资源开发利用;要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完善水质检测体系,确保群众用水安全;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户制宜,推动改水改厕工作加快实施,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