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南阳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0-06-18 10:28:22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6月1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南阳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察看院洋村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以及道路建设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推进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汤孔忠指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正迎来重大发展契机,院洋村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要抓住机遇,理清思路,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坚定的目标,系统谋划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汤孔忠强调,要提升主导产业质量,立足现有基础,加强政策引导,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企业化、信息化要求,因地制宜做优做强特色主导产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完善产业带动模式,大力推广“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组建专业合作联社,发挥龙头示范效应,引领农民抱团发展、共建共享,实现增收致富。要解决基础设施问题,将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用在最需要、最紧急的地方,量力而行补齐短板弱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加强乡村生态保护和污染治理力度,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加强镇村工作互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好配强“两委”班子,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实效。

当天,汤孔忠还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通过政策扶持,自力更生,多渠道增加收入,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