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禁毒知识进校园,筑牢防毒安全墙
2020-06-19 10:13:14 蔡海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蔡海燕 6月18日上午芹洋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来到芹洋乡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本地毒情形势和案例,运用动画、视频、知识问答等形式,介绍毒品基本知识、毒品危害、毒品特征、毒品诱因、合成毒品与青少年、拒绝方法、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远离毒品,杜绝侥幸心理,绝不尝试第一口,发现涉毒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工作人员还向在校师生发放了《禁毒知识手册》、《新型毒品预防宣传画》等材料4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