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凤阳依法拆除“两违”建筑400平方米
2020-06-22 09:40:22 吴远长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吴远长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凤阳,针对辖区内近期出现的几起“两违”建筑,在多次劝说业主自觉主动拆除无果后,6月19日早上9点,凤阳镇联合组织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保安公司拆除大队、派出所干警、卫生院医护人员及镇村干部等70多人,对凤阳镇廷加洋主村、廷加洋溪里自然村、凤阳村后垄自然村等三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400平方米。

执法现场,行动组分工明确,部署周密,采用人工作业的方式,做到一拆到底,绝不姑息,有力震慑了心存侥幸的违建户。拆除中,执法人员还进行土地用地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村民增强学法、懂法、守法意识。

下一步,凤阳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关注“两违”问题,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两违”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于萌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