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安全生产月|县卫健局三突出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6-22 10:40:50 刘瑞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刘瑞久 县卫健局立足全县卫生医疗系统存在的公共安全风险,连日来,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员深入基层,查隐患、明措施、强处置,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突出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制定卫健系统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组,协同全县工作组开展排查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全县卫生医疗用房208座,鉴定11处,其中6处为D级危房,5处为一般隐患。

二是突出跟进措施确保医用楼房安全。对大安、平溪、坑底、武曲及县医院等6处医用危房,分别采取即时停用、搬离、封楼等措施。县卫健局纪检监察室介入监督乡镇卫生院,联系资质施工单位限时实施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突出依法依规分类处置整改。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对排查发现的县乡村卫生医疗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根据专业部门鉴定的意见,该停的停、该拆的拆,该加固的加固,依法依规、分门别类、分批分期,序时整治,坚决彻底消除隐患。接下来还将对医疗单位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结果进行验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