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宁德市残联到寿宁县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调研工作
2020-06-22 16:28:53 练芬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练芬 6月19日,市残联组织相关人员到寿宁县开展第三代残疾人换证调研工作。寿宁县委常委时希杰、县政府副县长邱德宇,县残联理事长夏立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斜滩镇张承凡残疾户和低保户一户多残残疾人郭奇头,并到斜滩镇寨顶岗猕猴桃种植基地,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扶残助残政策,鼓励残疾人要更加积极地生活。

并到寿宁县福乐家园、寿宁县残联办公室,查看工作人员工作环境,重点探讨第三代证的资金保障和了解其他残疾人康复,安居和教就等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确保把残疾人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树立为残疾人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继续帮扶,助推残疾人真正实现小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