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多举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23 18:40:45 杨莉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杨莉莉  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坑底乡多措并举,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6月16日,坑底乡安办、综治办、道安办、食安办、计生协会、河长办等多部门在坑底乡政府门口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发放礼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

6月23日开展安全生产月进小学宣传活动,向学生们宣传道路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安全、食品安全、禁毒安全、青春期教育、退役军人拥军拥属、国防教育等相关知识,广泛深入地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

活动遍及坑底乡的20个村,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及礼品等,加大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安全防护、自救互救知识和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常识的宣传,推进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家庭。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1000余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册,发放相关纪念品400余份,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