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支部共建 携手义诊走进竹管垅
2020-06-23 19:06:09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6月23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宁德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宁德市东桥福仁堂药店联合深入支部共建竹管垅乡开展“关爱健康、同心抗疫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义诊活动。

“双眼模糊,是有轻微的白内障...”、“血压偏高,要按时服药...”活动现场,市军休所退休老军医细心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把脉问诊,解答疑难,提供医疗服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针对每个病人的不同病情耐心细致分析病因,免费发放药品,并在用药方面给予指导,就饮食、生活起居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同时还向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慢性病等的相关知识及一些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健康生活指导,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当天,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还深入竹管垅学校开展“结对子 种文化”爱心“微心愿”捐赠仪式,为该校15名留守儿童实现了微心愿。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自与竹管垅村党支部支部共建以来,双方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立足注重实效,把“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作为推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对共建掀开了双方党组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