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识毒防毒拒毒|走进林则徐禁毒宣教室、举行禁毒宣誓、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2020-06-24 10:57:42 黄银芝 叶宇婷 蔡海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黄银芝 叶宇婷 蔡海燕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连日来,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各乡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武曲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联合武曲中学,组织学生走进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参观学习,接受再教育。工作人员以毒品危害为重点,详细讲解毒品成瘾机理,并结合实例,以案释法宣讲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技能。

南阳镇综治办联合镇禁毒办、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南阳中心小学学生中间,用具体实例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严重伤害,具体传授预防毒品侵害措施,并带领学生进行禁毒宣誓,让青春不“毒”行。

芹洋乡开展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全乡40多名干部职工认真答写禁毒知识竞赛试卷,并结合实际,提出自己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建议,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策业务水平能力,激发禁毒工作热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