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6-24 15:47:3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6月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县教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张成慧、郭海鸣、陈信文、雷春雄、陈林峰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进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尊师重教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加快教育资源整合,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汤孔忠强调,要实事求是,稳步推进。坚持稳字当头,准确把握我县教育的实际情况,用好有限财力,补齐短板弱项,抓好人员统筹,详细制定“三校搬迁”方案,做好安定稳定工作,确保“三校搬迁”稳妥有序推进。要改进方式,节约成本。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市场化运作,多渠道多举措解决好师资力量结构性缺编、城区“大班额”、幼儿园学位不足等问题,促进教育资源的集约聚集。要充分准备,迎接督导。认真对照“两项督导”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县级自查、市级核查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及时补缺补漏,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级督导评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