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主持召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专题会
2020-06-29 11:46:52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6月2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张成慧、陈信文、雷春雄、孙绍洪、简树铃、万涛、徐神宜、刘增康、温加生、邱德宇、柳波、刘亮、陈林峰参加会议。

image.png

汤孔忠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的牵头协调下,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前期工作有序有效,在建项目推进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已进入全面推进、攻坚提速阶段。
汤孔忠强调,要围绕如期开工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分类梳理已建、在建、待建项目,重点围绕土地报批和资金拼盘问题,加强政策研究对接,落实占补平衡,争取用地指标,进一步拓宽筹融资渠道,促进重点项目投资多元化,为项目落地投建提供要素保障。要围绕无障碍施工,认真做好征地扫尾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理清问题症结,以不回避和负责任的态度,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以敢于斗争和敢于碰硬的精神,严厉打击非法阻挠重点项目施工行为,切实为东部新城开发建设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要围绕项目进度要求,切实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倒排工期进度,逐项细化各职能部门责任分工,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或推进会,加强会商研究,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东部新城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周茂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