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统一行动群众支持,提升环境人人共享
2020-06-30 17:39:44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改善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连日来,竹管垅乡针对村庄道路沿线、农户屋后等违规私建鸡棚鸭舍进行统一行动,集中力量统一拆除。

行动前夕,竹管垅乡村两级干部分头行动,深入辖区全面摸排村中鸡棚鸭舍,联系业主,多次上门耐心沟通、加以劝导,入户宣传讲解家禽散养的危害性、环境卫生的重要性,通过张贴限期整改公告,给群众打好了“预防针”,并与其协商沟通拆除事宜,引导群众自行拆除,若期限内为进行拆除,则采取统一拆除行动。

在拆除过程中,周围群众纷纷称赞叫好,甚至还有不少群众还拿起工具一起行动起来,凝心聚力拆除违规私建鸡棚鸭舍。

“统一行动好啊。这些鸡棚鸭舍拆除了以后,蚊虫也会变少,走在路上也不会有难闻的味道了,环境将更加舒适。”辖区群众许大爷连忙称赞道。

此次统一行动共拆除违规搭建鸡棚鸭舍30余处.拆除面积近360平方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