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南阳镇给乡村干部讲党课
2020-07-01 08:24:20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一周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党日活动内涵。6月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县委办、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阳镇开展“学习回信铭嘱托,感恩奋进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给乡村干部讲党课。

在南阳小城镇办会议室,汤孔忠给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分享《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学习心得,通过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党员干部纷纷从乡村振兴、产业薄弱村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汤孔忠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难得的机遇,南阳试点小城镇是我县产城融合发展的主战场,当前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项目用地应征尽征,为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政策引导,引进发展模式,立足南阳镇实际,坚持一村一特色,科学调整规划,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模式,大力推广“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组织方式,不断完善村集体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效益,壮大村集体经济。要规范日常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县镇联动、形成合力,在“镇办合一”的体制框架下,进一步理顺指挥部与小城镇办、南阳镇之间的关系,明晰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小城镇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队伍建设,保持良好作风,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因地制宜引导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促进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打造乡村宜居环境。

当天,汤孔忠还走访慰问了南阳镇困难党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