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大石小学捐赠书籍
2020-07-01 16:08:26 何家进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6月30日,凤阳镇大石小学举办图书捐赠仪式,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大石小学赠送了1000多册价值一万多元的书籍。

大石小学全校设一至六年级学生数93人,学前班一个学生数21人,教师8人。近年来,该校不断开展书香进校园活动,推行“读好书、写好字、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的教学理念,学校设一个图书室,在村居中设13个读书屋,供全校师生借阅,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读书兴趣,扩大知识层面,还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这次捐书的发起人、组织者罗琼女士发来寄语:“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有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们面前的道路充满着阳光,愿你们快乐成长,带着梦想,去获取光明的未来。"

学生代表张若彤表示:我们要树立努力学习的目标和远大志向,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强健体魄,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民爱社会之情,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