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生态环境局2020年度高考禁噪护航倡议书
2020-07-03 19:55:04 生态环境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寒窗苦读一朝圆梦,又是一年高考来临时。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考试环境,我们在此向您发出倡议:

1、高考期间,一中路口过往车辆请绕道或减速行驶,请不要鸣笛。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施工,禁止鸣喇叭、吹号、广播、燃放鞭炮,15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噪声超标的生产、经营、装修等活动。考点周边商铺不占道经营,并确保食品安全;在考生赶考时,请自觉礼让。

2、如果您是施工单位,请按照禁噪要求,文明施工,减少施工时间,杜绝夜间施工,消除噪声影响。

3、如果您是店家、商户,考试期间请勿使用高音广播或采用其它发出高噪声的方式从事宣传活动。

4、请提醒家中老人在高考前夕及考试期间,不去跳广场舞,选择其他低噪声的健身方式。

5、请您尽量减小各种杂音、噪音,切勿在小区内大声喧哗,给周边住户和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在高考期间,尽自己所能,给广大考生最大的帮助,让广大考生在自己的人生中写上光辉的一笔。同时预祝广大考生高考取得佳绩!



寿宁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3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