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市管理局设立“爱心护考岗”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2020-07-07 16:31:16 郑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郑静 7月7日,县城市管理局在一中考点设立“爱心护考岗”,开展护考行动,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摆放2B铅笔、橡皮擦、钻笔刀、口罩、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矿泉水、纸巾、手提袋等考生考试必需用品,以备考生及家长应急使用。结合普法工作,向等候的家长及考点周边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宣传单和宣传袋,宣传垃圾分类内容,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同时加大了对县一中考点周边及重要路段、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坚决取缔各类占道经营行为,规范人行道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严查商铺促销产生噪声的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