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 护航高考
2020-07-07 17:11:12  来源: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为确保2020年高考顺利进行,7月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督查组成员前往寿宁一中考点督查高考组织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监督的再监督为高考护航。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高考工作的部署情况,县招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在岗在位情况、落实考务相关责任情况,对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的检查监督情况及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展开。

图为督查组成员在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安全通道、考点入口处体温检测点、视频监控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学校考场防疫、标准化考点设置、安全保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防疫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措施贯穿到高考工作各个环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阶段,考试结束后,县纪委监委还将对教育主管部门、各校对考生志愿填报、加分政策落实、招生录取等关键环节的监管情况,执行招生工作纪律情况,尤其是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