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红马甲”:展巾帼风采 助乡村振兴
2020-07-09 11:06:03 ​江幼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江幼芳 7月8日,凤阳镇组织全镇各村妇联主任来到该镇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官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在现场,妇女同志们身穿“红马甲”, 活跃在村头巷尾、河道岸边,清扫公共卫生,清理河道岸边及河道内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宣传环保卫生知识,带动群众自发维护门前道路环境卫生和保持自家整治干净。

针对暑期来临、农忙时节,农村儿童通常留守家中,极易出现看管漏洞等问题,她们还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教育,派发简单易懂的宣传册,结合吸毒实例进行禁毒宣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介绍,凤阳镇将继续发挥妇女同志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接下来,将每月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