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市场监管局:“美丽乡村公益行”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13 16:10:48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7月12日,寿宁县2020年第五届美丽乡村公益行启动仪式暨清源镇首届田园旅游节,在寿宁县清源镇闽台农业生态园举办,以此为契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红盾维权志愿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红盾维权志愿队授旗。志愿队在现场设立普法宣传点,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耐心解答消费维权、食品安全辨识、真假商品辨别、保健品购买防范、防诈骗、证照办理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通过食品安全检测车,循环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食品药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把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知识送到田间地头,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树立安全消费理念。

活动期间接受村民群众咨询80余人次,向前来“围观”的群众现场解答问题100多条,发放食品药安全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200多份。青年志愿者热情的服务赢得当地群众的好评,为创建文明城市、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