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服务用工进企业,政策宣传稳就业
2020-07-15 16:08:16 缪挺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7月14日,副县长黄日发、人社局一行到犀溪际武园区开展“稳就业保就业”调研。

调研组重点走访了际武园区内华昊新材料、强宇石化两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用工和复工复岗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组织园区内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稳就业保就业”座谈会。现场发放有关支持企业稳岗、招工引才和就业扶贫、就业政策和创业政策等四个方面的稳就业政策清单,深入解读清单内的政策,同时宣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内容。现场询问企业用工和生产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及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工伤、社保、人才等方面,调研组人员当场一一进行详细解答,针对企业重点关注的工伤问题,除了现场讲解外,人社部门下一步将组织专门人员到际武园区进行工伤政策宣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