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把好食品安全关,演练防范于未然
2020-07-15 16:21:11 胡道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7月13日至14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在市食安办的指导下,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演练。县政府党组成员颜伟、卫健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民政局、鳌阳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韭菜中毒导致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和出现的药品群体不良事件的发生、进展和处置情况,展示应急演练响应整个程序和过程。演练拍摄过程主要分为事故发生单位报告、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各个工作组密切配合进行事故调查与处置、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情况等环节。各参演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快速展开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地控制了事态扩大和危害蔓延。

通过本次的演练拍摄,各参演单位熟悉了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对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