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中国好声音”魅力唱响
2020-07-20 16:58:33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7月19日下午,“中国好声音”海选寿宁赛区寿宁高山茶专场在武曲镇龙虎山茶场举行,多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舞台上唱响好声音。

晋级赛在火热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现场座无虚席,歌声、掌声此起彼伏。学员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全力以赴,都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状态。最终,3名学员在决赛中披荆斩棘成功晋级,也让当地居民和游客在音浪间欢聚茶仙小镇的龙虎山茶场享受音乐盛宴。“这种宣传方式非常新颖,也能够帮助‘寿宁高山茶’这么好的品牌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让更多人主动成为‘茶乡宣传员’。”从宁德市区赶来参加活动的刘女士对活动赞不绝口,活动后还带着家人一起串游了武曲茶仙小镇十里长廊景观带。

此外,主办方还在武曲镇龙虎山茶仙馆举行“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寿宁赛区寿宁高山茶专题直播访谈,当地茶企、茶商、茶农代表和寿宁茶业行业和地方主管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回答网友提问,直播期间还通过多轮茶叶知识问答和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超过6.58万人在线观看直播并参与活动全程。

“近年来,武曲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龙虎山茶场为小镇文化核心区,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牵引,着力打造“十里长廊”,如火如荼地进行“产学研旅”融合发展的“茶仙小镇”建设,吸引了众多茶人与游客慕名前来。今年的寿宁高山茶专场好声音海选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成为展示寿宁高山茶文化的新窗口。”武曲镇负责人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