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河道守护者·最美河道专管员
2020-07-27 16:41:38 吴凯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你努力的样子是最美的风景!

今年57岁的坑底乡村民叶大旺已经担任坑底村的河道专管员3年了,每天的清晨与傍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周而复始了3年的时光,一门心思投入到河道保洁工作之中。

叶大旺所负责的河道总长度将近5公里,沿途村庄多,垃圾多,工作难度非常大,但他从不埋怨,和妻子一块干,没有条件创造条件,哪里有垃圾就往哪里奔,无论刮风下雨,每天都奋战在河道第一线,河道一天比一天干净,百姓对其赞不绝口。

就在近日,坑底村桥下水坝排水口因建筑垃圾堵塞,叶大旺毅然决然跳进水中把垃圾清理干净。虽然现在是炎炎夏日,但是由于坑底乡海拔较高,河水还是带着一丝凉意。57岁的叶大旺对自己负责的河道尽心尽力。这样的工作态度,使他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最美河道守护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