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福建省委党校调研组到下党调研
2020-07-28 09:22:21 刘正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日前,福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福建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忠昭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下党党性教育教学基地考察调研。市领导郭学斌、县领导雷春雄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下党党性教育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市、县三级党校的领导围绕基地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培训模式等进行了座谈、研讨。

调研组强调,下党党性教育教学基地要完善布局,明确定位,做好规划;要完善师资管理团队,建立专兼职师资库;要完善运作机制,树立特色品牌,做好总结提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