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赴霞浦、福鼎考察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20-07-29 09:23:14 林琼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进一步强化鳌阳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服务水平,近日,鳌阳镇带领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等一行15人,前往霞浦县、福鼎市等地观摩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在霞浦县,大家实地参观了辖区内百花新村小区红色驿站、中央公园小区红色物业、未来广场小区红色驿站(日间照料中心)。在福鼎市,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天湖社区、富民社区、石亭社区等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特色做法,实地参观了小路社区书香佳苑小区红色驿站。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思维,改进不足,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鳌阳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