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小心肝|福建医科大孟超肝胆医院与寿宁县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20-07-30 19:44:22 刘瑞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7月28日是第十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为进一步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提升全民爱肝护肝意识,县卫健局、县总医院邀请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专家到我县,与县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一大早,县医院第二病房楼前人头攒动。从各乡镇赶来就诊的群众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排队、填表、登记,经申领检测“八闽健康码”后进大厅等候专家诊疗。当天,医疗专家们为群众提供肝胆专科诊疗、会诊、病患指导以及现场宣传推广“八闽健康码”使用达到千余人次。


近年来,为了解决群众“看病难”“诊疗难”“看专家更难”的状况,县卫健局、县总医院不定期邀请省市医院医疗专家到我县医疗机构开展技术帮扶,为群众义诊。同时,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投入,夯实基础,致力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并主动承接省市级医院技术帮扶和“品牌托管”,聚力培养医学人才,着力提高我县医疗健康服务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