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和退役军人开展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2020-08-05 17:53:36 叶海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叶海荣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今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局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结合“我是党员,我在行动”主题活动,在烈士陵园内,共同瞻仰革命烈士,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为烈士墓、纪念碑拔杂草,清理周边垃圾,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下午的清扫活动,烈士陵园内焕然一新。本次活动还组织召开了参战退役老兵座谈会,发放慰问金。

让退役军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八一建军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投入城市管理工作中,推进城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